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ud-JoC7o-4&list=RDaud-JoC7o-4&start_radio=1

花花在這裡面又變更帥了。真的就是有些人的舞台魅力那麼明顯,天生適合生存在舞台上,舉手投足間就是自信跟自然。一個人的自信會很自然的吸引人的眼球,然後就直接跳過熱巴了。熱巴漂亮,但是在花花身邊,又是在唱歌主場上,注定鋒芒被搶走。所以自信真的會提升一個人的魅力啊。而且花花手勢跟招魂手勢一樣,沒頭沒腦的就會一直被他的手勢吸引過去,很想看清楚他到底在比劃些什麼。總之,這幾天閒閒沒事就這樣一直看這視頻,只是我都快轉切到只有花花出現的畫面,哈。

因為最近注意到這個視頻,所以我最近跳繩的歌單從LaLa的歌單,換成了花花的歌單。果然還挺好跳的。因為花花的歌節奏感都挺明顯。之前聽LaLa的是因為很好放空。我喜歡聽熟悉的歌,之前用隨機歌單,有時候很難跳,因為播著播著就播到不太喜歡的節奏去了,就要停下來去換歌,被打斷的次數多了,心就浮躁了,後來,就固定LaLa的在聽。

換成花花的歌單有一個好處。花花之前剛出道時臉圓圓的,不算胖但比例的確沒有現在好。看著現在的花花,就可以知道這中間他花了多少的心力去呈現自己在大家面前。起了一種鼓舞的作用吧。當跳繩跳到累的時候,就覺得花花都可以十四天都只喝水過日了,不過跳個幾下繩,行的。

說到十四天只喝水過日,這大概要有超強毅力吧。我不過在想說降低熱量攝取,要不那就晚餐不要吃吧。於是上網谷歌一下晚餐不吃的一些參考文章,隨便一兩篇都說這樣不健康,於是我就果斷的放棄了晚餐不吃這個想法了,還喝水咧。今天早上我只是跟老王略提說,來個激烈一點的,晚餐不吃看會不會瘦下來好了,老王就直接忽視我的話,我說幹嘛不理我。他說沒啊,你說好多次了,沒成功過。然後開了一罐蘋果西打給我喝。有個豬隊友,你告訴我怎麼瘦(淚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繩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