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在筆記本上面寫下本週早睡等字樣時
沒有意外的那週就會莫名其妙的又開始晚睡
就像我現在凌晨兩點多還在這裡道理一樣

今天突然的煩躁
胸中一股火要燃燒一樣
為了要擺脫煩躁感
於是動手整理了幾件舊衣服

有時候一直無法下的了手
是因為自己始終停在某個時光點沒有往前
我一直都知道 但我還是選擇那自己沉溺在那時光裡
只因我還沒學會把我的不甘心放下

不想情緒蔓延
快速的拿了幾件很明顯這個年紀穿已不適當的衣服
又或者是即便未來瘦下來也不會想穿的衣服
通通將衣櫃中移除
雖然不是大刀闊斧的大整理
但是丟個幾件喚起自己當初想要重新來過的心情也是好的

接著整理了第二頭痛的我的筆記
這幾年陸陸續續寫了些東西
實在沒有太多心思全部拍照存檔
但是若問我會想要留作紀念嗎?
心理也是很掙扎 因為不開心的事情多
沒有很想記得這些不愉快
但現在還沒法很大手腳的全丟掉
畢竟我還是想知道這幾年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所以先從工作上的筆記開始丟起
厚厚一疊的工作筆記
一下就乾脆的丟了 一點都不眷戀啊我

回頭一看 還是有好厚一疊在那裡啊
算了 今天先丟到這裡吧
一天丟一點 不想丟東西丟的那麼糾結
先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捨離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