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付了錢想說要好好準備考試
隔天就接到意外通知
於是所有的課就這樣整個延宕
好險我一向了解自己
所以一開始我就是報名函授課程
清楚知道報了現場課人也是不會到

意外就這樣一直延續到了九月初快九月中
於是開始趕課

因為課程蠻多的
所以當初是規劃從九月初開始一直到十一月底
平均把課分散在每個星期
希望可以按時將課上完

如果準時就是用藍筆
超過時間就是用紅筆

很明顯的
一個星期之後就都是紅色了 XD

因為沒有意外的
當以為世界已經開始美好的時候
第二個意外就會開始
所以 課程就會繼續延宕
沒什麼 這就是人生啊

認真覺得
我的人生永遠計畫趕不上變化

剩下不到三十天
我還有四五十堂課要上啊
我現在已經有點放棄的把課程放著當背景音樂了
反正早在意外一直不斷發生的時候
我就已經很沒志氣的去補習班跑去續報課程了(泣)

此時 放著稅法的課程
我在打著網誌
完全處在一種自暴自棄當中(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筆記本 考試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