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嘴巴還在喊著要斷捨離的我,這兩天就收到了包裹。還不是一個,是三個。一個淘寶,一個來了台灣又被退回日本再重寄給我的日本樂天包裹,然後一個博客來。我跟管理室的伯伯會熟都是因為太常去收包裹而認識的。

這一兩天公司裡有認真開了會,調整了一下組織上的問題,開完會之後,我的舌頭上就長了一個小包。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有認真上班,所以我拖了好久的包裹現在一次送到。淘寶裡的筆記本,是我去年三月下訂的。日本樂天是今年6/11下訂。博客來還好,是在7/7下訂的。我自己就把這難得三包裹同時到的時間,當作是一個幸運的徵兆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確幸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